萧何-盒子

一个辣鸡画手ing

【网王同人】越前龙马x原创女主

新人写文,ooc属于我~如果不喜还请轻喷

  

   1 

   

  这是越前龙马和伊雪的第一次见面。  

  一不小心打碎了隔壁家玻璃的越前两兄弟相互推诿,最终还是由越前龙马上门道歉。  

  “叮咚。”他摁响了门铃。  

  “……”门被打开了,露出了一张比娃娃更精致美丽的脸。一双异色瞳牢牢的吸引住了越前龙马的视线。  

  哇,好漂亮的眼睛啊。不对,要道歉。越前龙马反应过来。  

  “对,对不起。”越前龙马端端正正的道歉。“我打球打坏了你家的窗户。”  

  “……”伊雪抬头看着站在旁边的埃德曼管家。管家带着温和的微笑,示意。  

  “……没有关系。”伊雪有些不安的瞥了一眼管家,声音小到越前龙马差点听不见。“这是小事,我把球拿给你。”  

  “谢谢,”越前龙马露出羞涩的笑容,“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我是住在你隔壁的,我叫越前龙马!”  

  “……伊雪。”伊雪很勉强的憋出了自己的名字。“你等等,我把球拿给你。”  

  “阿雪小姐,要不要请这位小朋友进来看看呢?”埃德曼提醒道。  

  伊雪张了张嘴,可爱的脸上带上了不情愿。“越前龙马,你要来我…我家参观一下吗。”  

  “啊,可以吗?谢谢!”越前龙马很高兴的就进了门。  

  他其实对住在隔壁的人好奇很久了。自从隔壁空房子搬来了人,他瞅见有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身影。结果一个月过去了,除了一个爷爷,没有看见第二个人,并且隔壁还会经常传来好听的钢琴的声音,这让他少见的关注除了网球之外的事情。  

  一进门,大厅那两面巨大的玻璃墙吸引了越前龙马的注意,因为从玻璃墙往外看,是宛若童话般的花园。庭院的中央,有一个卷柱式凉亭,摆放了一架巨大的白色三角钢琴,各色鲜花错落有致的围着凉亭绽放着。大厅布置的充满了温馨柔和的色彩。  

  “请坐。”伊雪端庄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埃德曼贴心的端上了甜点。  

  “谢谢……”越前龙马突然感到了不自在。好奇心被满足了后,见到陌生人的不自在就开始涌上心头。  

  伊雪消失了一段时间,回来的时候,手里拿着一颗黄色的球。  

  “啊,我的球。”接过网球,越前龙马再一次道歉,“对不起,都是我不注意打碎了你家的玻璃。”  

  “嗯……下次,小心?”伊雪语气带着困惑,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。  

  “你可以来和我们一起玩!”越前龙马想要补偿,提出了这个意见。   

  “小姐终于交到朋友了呢。”埃德曼悄悄掏出白手帕擦了擦干净的眼角,打断了想要拒绝的伊雪。   开心的吃完了甜点,约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,越前龙马礼貌的告别。  

  看着龙马离开的背影,伊雪悄悄松了口气。“……终于走了。”  

  隔天,被强拉着到了隔壁的伊雪,艰难的体验着管家说的快乐童年。  

  伊雪实在好看。  

  一头如黑夜般的长卷发,配上瑰丽的金银异色瞳,好像暗夜中的精灵。精致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抬头看着越前伦子的时候,伦子就被捕获了。她没有想到隔壁家的小孩居然这么可爱,想要偷偷抱走。  

  伊雪只要静静看着人几秒,就算是越前南次郎这样不正经的大人,也会端庄起来,并且上贡从龙马那里抢来的糖果。  

  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越前家就这样多了一个编外人员。而伊雪也习惯了时不时在弹钢琴的时候被拉走。  

  “什么!”越前龙马偶然问了一下森伊雪的生日。才知道和他看上去差不多大的伊雪居然大了他2岁。  

  完全不想叫姐姐。越前龙马拒绝喊出口。  

  “哈哈哈,小不点,这样子很没礼貌哦。”越前龙雅嘲笑,他知道龙马一开始完全是把森伊雪看成妹妹来照顾的。“快叫阿雪姐姐。”  

  满脸疑惑的伊雪看着突然在她面前争吵不休的兄弟俩。看着他们从争吵到互相打网球,然后到龙马输掉作为结局。  

  这已经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。  

  淡定的伊雪低头看起了书。在不能弹钢琴的时候,也在努力念书ing  

  一直到了越前龙雅12岁。  

  突然的,他对龙马和伊雪笑着说道,我要去找伟大的梦想。  

  “阿雪,照顾好龙马啊。”说着他就在夕阳下离开了越前家。  

  天天打球输掉都没有哭的龙马,第一次哭的稀里哗啦,还很要面子的躲起来,躲到了伊雪的怀里。  

  10岁的伊雪已经比龙马高了。  

  他湿漉漉的抬眼看着伊雪,“他走了,他不要我了。”  

  伊雪对于离别没有太深的感觉,可能是因为经常粘着她的是龙马,对于越前龙雅的印象还不够深。  

  “他,他可能比较喜欢自由生活。”应该。伊雪好不容易憋出了这一句安慰。  

  “那阿雪,你会离开我吗?”龙马一脸认真的看着伊雪。  

  “……我家就在你隔壁。大概率不会搬。”伊雪实事求是。  

  “所以阿雪还是会离开我吗。”眼里又开始闪着泪光。  

  “……不会离开。”看着龙马那伤心的脸,伊雪妥协了。  

  埃德曼如果知道我这样子妥协,应该会很高兴吧。轻轻拍着龙马的背,伊雪静静的想着。  

  “不要哭了,我给你弹琴。”  

  拉着龙马的手,走到她家的庭院里,伊雪少见的用起了那架白色钢琴。  一曲《小星星变奏曲》响起。  

  在龙马的注视下,伊雪双手灵巧的在琴键上跳跃,轻快活泼无忧无虑的琴声悠扬。无论是技巧,节奏,情绪,都达到了伊雪之前没有达到的境界。  

  琴声中温柔的安抚,就连没有学过钢琴的龙马体会到了。听着琴声,龙马忍不住露出了笑容。  

  “阿雪好棒。”龙马鼓掌。  

  伊雪站起来,优雅的行了个礼,嘴角微微上扬。  

  “啊,阿雪你居然笑了。”龙马凑了过来。看着伊雪罕见的笑容,露出了惊奇的表情。“阿雪居然会笑。”  

  “……我又不是面部肌肉坏死。”伊雪黑线,“我只是很难有情绪波动而已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