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何-盒子

一个辣鸡画手ing

【网王同人】越前龙马x原创女主

新人报道,ooc属于我,不喜轻喷。

  

   2  

  

  看着奖台上的越前龙马,伊雪忍不住回想当初可可爱爱,笑容甜蜜,调皮捣蛋的小龙马。  

  自从越前龙雅离开后,性格活泼开朗的越前龙马变得一天比一天孤默寡言。并且每天不是在挑衅,就是在挑衅的路上。  

  “四连冠恭喜。”看着随意拿着奖杯的越前龙马,伊雪拍了拍他的头,依旧是比她矮的身高。莫名的在这点上赢了龙马,伊雪感到了开心。  

  “别摸我头。”龙马脸上写满了不爽。  

  “不愧是小不点啊。”伊雪学着龙马,露出了龙马牌嗤笑。“快点长高吧!少年。”  

  “……走了。”背起网球包,大步走在前面。一看就知道他生气了。  

  “等等。”森伊雪拉住龙马的袖子。“好啦,请你吃大餐。”  

  拉住龙马去了怀石料理店。  

  吃着饭,龙马认真的看着森伊雪。  

  “阿雪,一起去日本吗。”  

  “啊?”森伊雪愣了一下。  

  “我要回日本上学了。”龙马低垂眼眸,“阿雪,一起去吧。”  

  “……这么突然吗。”停下用餐的森伊雪叹了口气。“龙马要离开了啊。”  

  因为这个话题,整个用餐时间都沉默极了。 

  回到家里,伊雪没有忍住,把自己关在了琴房里,一曲接一曲的离别曲飘荡在琴房。  

  “……阿雪小姐。”埃德曼管家走了上前,打断了伊雪还想继续弹下去的手。“是龙马少爷要离开了,是吗。”  

  管家用的是肯定的语气。  

  “如果阿雪小姐想,就和龙马少爷一起去吧。”埃德曼贴心的说道。“我相信越前一家会照顾好小姐你的。”  

  “可是,埃德曼爷爷,你怎么办啊。”伊雪一双眼睛像是泡在水里宝石,水盈盈的。  

  当初被家族抛弃,离开家乡,千里迢迢的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,也是有一个冠冕堂皇的任务的,就是要看好这边的产业。丢了一个小小的公司和在国外的房子给伊雪意思一下,她父母留下来的遗产全被瓜分的一干二净。而埃德曼就是管理这家公司的代理总裁,不是随时可以抽身离开的。  

  “我会在这里等阿雪小姐回来的。”埃德曼温柔的轻抚着伊雪的头。温和慈爱的看着眼前这个从小养大的孩子。“这里,永远会是阿雪小姐的家和依靠。”  

  “而且,阿雪小姐也需要出门看看了。”埃德曼笑着。“只有体验不同的生活,阿雪小姐琴音会更加精进。”  

  “所以,去吧。”  

  就这样,她拉着行李箱,和越前龙马一起上了飞机,来到了日本。 

  在机场接机的越前南次郎一如既往的不正经,松松垮垮的穿着衣服,满脸笑嘻嘻的。  

  “打扰了,南次郎大叔。”  

  就这样平平安安的入住了越前龙马的日本的家中。并且还专门准备了一间琴房给森伊雪用来练琴。  

  “哈哈哈,这个琴是埃德曼准备给阿雪你的。”南次郎介绍,“不用怕打扰,房间都专门做了隔音措施,而且阿雪的琴声好隔歌不隔音都无所谓无所谓~”  

  “哦,对了房间也已经给你准备好了!就在龙马隔壁!”说着就笑嘻嘻的对着越前龙马说。“阿雪睡在你隔壁,臭小子你开心吗哈哈哈哈!”  

  “不介意我住在隔壁吧?”森伊雪微笑着看着龙马。  

  “无所谓。”压了压帽子,龙马拎起森伊雪的行李箱搬上楼。  

  “龙马还是这么体贴。”笑眯眯的说道。  

  正在上楼的少年全身僵硬。  

  “哈哈哈,少年逗起来很可爱吧。”南次郎无良的笑着。 

  伊雪赞同的点头。 

  收拾好房间,伊雪松了一口气,坐着床上。 

  “扣扣。”敲门声响起。  

  “请进。”  

  进来的是龙马。  

  “我明天有比赛。去吗。”侧着脸,视线没有看着伊雪。  

  “你的比赛,我当然不会错过。”伊雪笑着。“有那次没有去的吗?”  

  “我就过来通知一下。”转身离开。眼尖的伊雪还是看到了龙马碎发下微红的耳尖。  

  第二天,困倦的伊雪被龙马拉着手,迷迷糊糊的走着路上。没有控制住,打了一个秀气的哈欠。

  “你昨天没有睡觉吗?”  

  “时差完全没有……倒过来。昨天晚上根本睡不着,溜去琴房练琴了。”又打了一个哈欠,把体重完全依托在龙马身上。  

  越前龙马无奈的拉着伊雪坐上电车。  

  一到位置上,伊雪就睡的不省人事,睡前迷迷糊糊的呢喃:“到了……记得叫我…”  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  

  结果,伊雪并不是被叫醒的,而是被吵醒的。

  眼前的三人组很没有礼貌的在电车上挥拍。

  听着一如既往的龙马式挑衅,伊雪坐直,伸了个懒腰。  

  “要到了吗?”刚刚睡醒的伊雪嗓音娇娇软软,带着点撒娇的味道。  

  “到了,走吧。”惯性拉起伊雪的手,完全不理被气的跳脚的那群人,自顾自的就下了电车。  

  “所以,怎么走啊。”伊雪和龙马相顾无言。两人都不知道怎么去比赛场地。  

  “问一下路吧。”龙马左右看了看,发现了目标,一个站在柱子下的女孩。  

  “喂,你知道柿木板网球花园在哪里吗。”  

  “啊,你是来参加比赛的吗?”  

  “我是第一次看网球比赛呢……”少女絮絮叨叨,知道自己跑题了,立马回神。  

  “嗯,出了南口一直往前直走就是了……吧。” 

  “南口。”龙马直接拉伊雪走了,“谢了。”  

  伊雪向那女孩微微点头,就跟着离开。  

  ————结果,没有赶上比赛。  

  他们绕了一圈,最终因为迟到5分钟被拦在了场外。  

  “蛮可惜的。”伊雪忍不住揉了揉困倦的眼睛。“结果白起这么早了。好困哦。”  

  随意的坐在草坪上,伊雪的头一点一点的。

  毛茸茸的东西在伊雪的鼻尖晃,引得她打了一个喷嚏。  

  “龙马!”一下子就把伊雪的瞌睡虫赶没了。“很痒耶!”  

  “终于醒了?看你这个样子真的能好好看我比赛吗。”龙马侧躺在草坪上,一只手撑着脸,一只手拿着不知道哪里薅来的狗尾巴草。  

  揉着犯痒的鼻尖,伊雪恶声恶气:“你这不是没有比赛了嘛。”  

  “而且你比赛的话,我绝对不会这样的。”  

  “你的每一次比赛我都不会错过。”  

  “……哦。”龙马压着帽子,隐藏发红的脸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