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何-盒子

一个辣鸡画手ing

【网王同人】越前龙马x原创女主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青春私立学校,三年2班。

  “大家安静,今天转来一个新同学,大家欢迎。”教室门被拉开,伊雪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伊雪,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。”说完,勾起营业版笑容。

  底下鸦雀无声。伊雪疑惑的歪头,眨了眨眼。

  “!!!哦哦哦哦!”好好看的女孩子!

  “欢迎伊雪同学!!”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,都被伊雪精致的外貌,和特别的眸色吸引。

  “那么,伊雪同学,你就坐在大石旁边那个位置吧。”

  大石?伊雪一头雾水。

  “伊雪同学,这边。”长相俊秀的男生举起了手。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,“我叫大石秀一郎,你可以叫我大石。”

  “大石,伊雪同学就拜托你照顾下了。”老师很了解大石秀一郎的性格,放心的把伊雪托付给他。

  下课,一群人虎视眈眈的围上前,跟漂亮特别的转校生说话。有些无措的伊雪懵懂的看着面前的人。这是她没有体验过的,所有人都这么热情吗?并且,有些,太过于热情了!

  “大家,不要这样子围着伊雪同学。”大石出来解围。

  “唉……大石你可以独占伊雪同学,好羡慕哦。”周围的同学有些不满的囔道,但是还是乖乖散开。看着散开的人群,伊雪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要不要我带你看看校园布局呢?”大石提议。

  就这样逛了一圈学校,也顺便认识了一个新朋友。应该可以称之为朋友吧?伊雪心里想。

  “所以伊雪你是中国人啊。”大石感叹。“不过你的眼睛真特别,很好看呢。”

  “这是一种病,不过我除了眼睛颜色奇怪了一点,没有什么太大的妨碍。”

  “大石~你在这里啊!”欢快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一到矫健的身影扑到了大石身上。

  伊雪转头一看,是一个红发贴着OK绷的少年。

  “啊,英二。”大石包容的笑着,对伊雪介绍,“这是菊丸英二,和我一样是网球部的。”

  “你好,菊丸同学,我叫伊雪。”

  “哇,你好好看啊!”英二凑了过来,“这双眼睛像宝石一样的!”是一个自来熟的人。

  不过网球部?龙马应该会加入吧。

  “我和大石是网球部一起打双打的哦……”一路上劈里啪啦的都是英二欢快的声音。一直到进了教室,伊雪被蹂躏的耳朵才能放松下来。

  “英二他对谁都很热情,见谅。”大石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  关系真好啊。伊雪微笑,“没有事,菊丸同学很有趣。”就这样一直到了放学,伊雪站在校门口等着龙马一起回去。

  “今天认识了两个不错的人呢。”

  “哦?”龙马看了眼伊雪,又收回视线。“所以你在几班?”

  “啊,3年2班。”

  “明天一起吃饭吗。”想起了上学要在学校里用午餐,中午还是大石带着去餐厅买了饭。

  “好啊,明天一起做便当吧,龙马。”伊雪突发奇想。

  “……起不来。”沉默了半饷,龙马小声说道。

  “对哦,龙马你喜欢赖床来着。那算了。”伊雪耸了耸肩,“走吧!我要买好看的便当盒!好看的便当会让人更有食欲呢!”

  “……你做饭能行吗。”认识了这么多年,都没有见过伊雪下厨,龙马眼中满是怀疑。

  “这就要靠菜菜子姐姐啦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  “我无论做成什么样,龙马都要吃下去哦~”伊雪把脸贴了过来,一脸期待。“龙马会好好吃的,对吧?”

  “……还差得远呢。”就这样龙马被拉着跑去买了两个便当盒,又去买了份章鱼小丸子,才踩着夕阳慢悠悠的回家。

  伊雪就这么普普通通的过着平凡的学校生活,而龙马,不愧是龙马。

  就这么刚开学不久就在学校刷满了存在感。

  又帅又拽,并且以一年级的身份成为了网球部正选,这比漫画主角还主角。

  偶尔经过网球部,总是可以看到一群可爱的女孩们在那里应援。

  “龙马可真受欢迎啊。”在天台用餐时,伊雪感叹。

  “……有吗。”龙马吃着伊雪做的便当,这次的便当没有奇怪的味道,有进步了。

  “有啊,我记得我上次经过的时候,外边很多人在叫你的名字呢。”伊雪歪头想。

  伊雪吃的是菜菜子姐姐准备的便当,她理直气壮的把自己做的失败品交给龙马。

  “……是吗,我没注意。”龙马一脸冷淡。

  “喔~酷。”伊雪叼着筷子。

  “快吃。”龙马等着伊雪吃完,自觉的去清洗便当盒。

  掏出准备好的毯子,一盖,靠着龙马的网球包,在龙马还没有回来时,就已经睡的香甜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回来准备午休的龙马看着伊雪精致的脸,泄气。“午安了,阿雪。”

  —放学。

  “今天怎么走这条路啊。”伊雪眨了眨眼。“要去拿队服。”

  “啊,正式队员的衣服做好啦!”伊雪有些期待。

  “所以快一点。”龙马拉起伊雪的手,“再不快点的话,店要关门了。”

  “诶~那赶紧去吧。”跟着龙马加快了步伐,“要看看龙马穿队服是什么样的~”

  “前边那个,是小不点吗?”英二远远的就瞅见龙马拉着一个女孩子走了。“小不点他拉着谁啊,看上去有点眼熟耶。”

  在一旁的不二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“应该是经常跟越前一起用餐的那位女生吧。”

  “!!什么!!是小不点女朋友吗?!”

  “呵呵,这我就不知道了呢。”

  伊雪在店里看着龙马套上了青学网球部正式队服。

  “这是我们第一次做这么小的码呢,看上去应该蛮合适的。”老板看着穿上衣服站在镜子前的龙马,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所以为什么,队服都这么好看,”伊雪还是念念不忘那不符合审美的校服。

  “就不能把女生校服做的好看点?”

  龙马穿好,转身看向伊雪。

  “超帅气的。”伊雪满脸羡慕。“你要穿吗?”很自然的脱下了外套。披在伊雪的身上。“哇,我居然可以穿上。”明明比龙马高了十五公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